原耽读者 稻米 棚妃
是一个热爱古风 ,喜欢摘抄文案的小姑娘

重逢(上)

      本文纯属娱乐,人物可能会不是那么贴

合原著,但我会尽量按照原著人物的性格来

写。人物归三叔,ooc归我。谢谢观看!

(各位看官若有什么疑惑或者想法什么欢迎

私信我或者评论,当然,也是可以投稿的!

投稿范围在盗笔(瓶邪黑花胖子等等可以无

感情戏,也可以有随您)魔道、最爱你的那

十年、FoG电竞、天官、重生之将门毒后...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在我很小的时候 ,那个人就一直是那

个样子的。戴着眼镜👓和黑色衣服裤子,

从来没变过。不知道那个人家里有多少套这

样的衣服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今天,我又见着他了,在南巷的一个按

摩店里,准确的来说 ,那并不能被称之为

店铺,因为它只有一把椅子,一把伞和一床

用几块木板搭建起来的木床还有一个招牌

板...看起来很寒酸。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他

过了多久......


      在这之前,我已经有十五年没见过他

了,我很想和他聊聊,可是我的时间不多

了,吴邪还在等着我。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

什么时候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废物,真不知道解家养你们这群人是

做什么的?让你们去探个路,去了十个,结

果给我回来三个。还是受伤的。”解雨臣很

嫌弃的看了看跪在地上的解家伙计。


       “当...当家的,这不是伙计们的问

题...”


      “呵~照你这么说,就是我的问题

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...不是的,当家的,小的不是这个

意思!是...是那个人太厉害,小的不是他的

对手啊!”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看着伙计满脸愁苦,顿时对伙

计口中的“人”来了兴趣“那你说说看,

他...怎么个厉害法”

 

     “那个人啊!很奇怪,大白天的戴着墨

镜一身黑,还总是笑......”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汐苡白 | Powered by LOFTER